载戢干戈

嗐,你好呀。
我是清茗/Lorraine.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关于我这个人
﹉﹉﹉﹉﹉﹉﹉
关键词:
魔都、双子座、大学狗、
三分钟热度、脆皮鸭、
猫党、火漆、brushlettering√

关于本命
﹉﹉﹉﹉﹉﹉﹉
本命是张若昀、路德维希、周瑜和萧瑟,欢迎扩列ᐕ)⁾⁾

*Nice to meet you♡*

♚◤10.03独诞◢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Ich liebe dich,wie du mich liebst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,正如你爱我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Am Abend und am Morgen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在清晨和黄昏。”

☞Ludwig,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!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        这是厨上独的第二个独诞了ww(独厨今天过年啦!!
        路德还是我心中的那个德/意/志队长,我觉得他炒鸡攻和我想看他被上有什么关系吗?(支離滅裂な思考・発言)独厨人少不要紧,这不正代表了情敌也很少嘛嘿嘿!(*>◡❛)
        我真希望我会画画,画出你的一亿倍好!!可惜我还是只会写一些破字,可即使是这样,我也要用爱发电!独厨冲鸭!!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最后的最后!!
        路德维希我爱你♥♥♥!!

评论

热度(13)